close

題目:要怎麼和鬧脾氣的小孩和好?

 

1L

RT.

最近他跟我鬧脾氣,跑到別人家,想要找回來但又不知如何開口,希望能在這個論壇找到好方法……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!

 

2L

又見救助帖!

前排合影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3L

最近救助帖真是越來越多呢..前幾天就看到暴力上司和小天使的,大家煩惱真是多,還是窩在二次元最幸福,哈哈。

用戶組:三次元毀滅去吧

 

4L

同意LS

話說你的ID…

用戶組:臨娘嫁我

 

5L

同意LSS+2

LS艾迪好讚ww

同求臨娘嫁!!

用戶組:最愛一米六

 

6L

喂都沒人發現歪樓歪的很嚴重嗎

再這樣下去小心我召喚管理員刪帖呦

請樓主來講一下事情的經過好了

用戶組:吐槽是絕技

 

7L

感謝6L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:

因為他是個標準的美國佬,每次都不聽別人說話,前幾天實在受不了就對他念了一下,沒想到他因此大發脾氣,當天晚上和我吵了一架後就賭氣跑出去了..雖然我知道他在哪,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和好。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!

 

8L

……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9L

……

用戶組:三次元毀滅去吧

 

10L

……

用戶組:臨娘嫁我

 

11L

好整齊的隊形(望

用戶組:吐槽是絕技

 

12L

你們都沉默是甚麼意思啊!!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

 

13L

眉毛子就說你是句點王嘛

用戶組:裸奔是最高藝術

 

14L

吵死了紅酒渾蛋

你的ID是怎麼回事?!

不要為自己的裸奔做藉口啊!!!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!

 

15L

樓主和13L是熟人?!

說到裸奔最近電視報導最近有很多裸奔的人,大家要小心點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16L

恩哼,沒錯呦

我跟眉毛子可是從小就認識的呢

真是的眉毛子有這麼重要的問題都不來問我

真是太傷哥哥我的心了

用戶組:裸奔是最高藝術

 

17L

……

我可以斃了這個紅酒渾蛋嗎?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!

 

18L

……

我大致知道裸奔君是個怎樣的人了

用戶組:吐槽是絕技

 

19L

吐槽君你怎麼不趕快把你的絕技拿出來!

這正是需要你的時候啊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20L

等要我吐槽我也吐不出來啊

裸奔君的話實在太勁爆了

用戶組:吐槽是絕技

 

21L

很好這樣我來接下吐槽的重責大任!

用戶組:吐槽帝降臨

 

22L

等不要搶我位置啊

用戶組:吐槽是絕技

 

23L

喂樓上兩位大笨蛋先生

該消停了吧

..可以叫您紅茶先生嗎?

所以漢堡先生到底去哪了?

雖然跟你們不是很熟但至少一起戰鬥過

多少對你們有些認識

希望可以幫得上忙

用戶組:鋼琴是生命

 

24L

LS好認真(望

話說戰鬥是什麼意思呢

用戶組:最愛一米六

 

25L

一米六怎麼現在才出來?!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26L

這個有點複雜…

用戶組:鋼琴是生命

 

27L

今天睡得比較晚..不好意思

用戶組:最愛一米六

 

28L

在聊下去這帖真的要變水帖了

請各位收歛點

用戶組:管理員-最喜歡哥哥

 

29L

管理員同樣好認真(望

遭了難道是我太鬆懈了嗎

啊不行再想下去真的會變水帖

用戶組:最愛一米六

 

30L

喔這是多萌的帖子啊

求後續後續!!

用戶組:小臨臨應該要和小靜靜在一起

 

31L

我是腐女我自豪?

沒想到真的來了

這是我的一個朋友開的求助帖

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方法?

用戶組:大和民族最愛宅腐

 

32L

又見熟人!

話說宅腐君,你的"紅茶與漢堡什麼時候會更呢?

我都要等得不耐煩了

用戶組:臨娘嫁我

 

33L

樓上艾迪這樣

不怕被靜臨後援團追殺嗎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34L

不怕呦~

因為我也是靜臨後援團的嘛~

用戶組:臨娘嫁我

 

35L

32L不好意思..因為最近比較忙

先不說這個了

大家先來想下好辦法

用戶組:大和民族最愛宅腐

 

36L

可是樓主給的訊息量太少= =

用戶組:吐槽是絕技

 

37L

訊息太少+1

用戶組:臨娘嫁我

 

38L

可能是因為紅茶君最近在忙吧?

那我來說一下好了

漢堡君就是標準的美國佬,然後屬性天然黑,是個吃貨

紅茶君的屬性則是標準傲嬌,但是一定狀況會開啟鬼畜模式

然後攻受是紅茶x漢堡這樣

用戶組:大和民族最愛宅腐

 

39L

又見基佬帖?

用戶組:吐槽帝降臨

 

40L

怎麼辦兩人的屬性太合我胃口了

誰可以借我衛生紙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41L

合胃口+1

嗚哇鬼畜賽高

我的鼻血已經流了一地了

用戶組:臨娘嫁我

 

42L

這個屬性大讚阿

等問題結束後我可不可以和他們來個網聚?

用戶組:最愛一米六

 

43L

感覺和你見面會發生很可怕的事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!

 

44L

樓主驚現!!

用戶組:臨娘嫁我

 

45L

紅茶君你和漢堡君現在到底..

用戶組:大和民族最愛宅腐

 

46L

那個阿..

大概就是那的漢堡渾蛋單方面鬧脾氣吧?

可是我不想像前幾次那樣先低下頭

我想要讓他跪‧下‧來求我帶回去呢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!

 

47L

黑掉的樓主好口怕>△<

用戶組:all27賽高

 

48L

果然宅腐君認識的人沒幾個是白的..

用戶組:小臨臨應該要和小靜靜在一起

 

49L

說起來..

漢堡的屬性是吃貨對吧?!

這樣用食物引誘不就好了

用戶組:吐槽帝降臨

 

50L

……

用戶組:我做的東西最好吃!

arrow
arrow

    莫未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